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传媒与法学院网新学生党支部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2-12-01文章来源:传媒与法学院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11月26日下午,传媒与法学院网新学生党支部书记曲昊杨作主题为《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的党课,网新支部全体党员NB118教室参与学习。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党员对于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感悟,曲昊杨就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的背景做铺垫,对党的二十大会议内容展开讲解,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目标,先后带领学生党员观看纪录片《这十年》、《金银潭实拍80天》节选,了解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带来的影响,让党员同志对在如此重要时刻召开的党的二十大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与此同时,曲昊杨结合党的二十大报告内容和《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为党员进行深入讲解。最后,曲昊杨对《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的内容进行解读,对支部同志在党徽、党旗运用中的行为规范提出要求。

  本次专题党课学习,使网新学生党支部的全体党员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更深入的理解和认识。学生党员们表示将矢志不渝跟党走,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坚定理想信念,掌握真才实学,练出真本领,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学工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