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传媒与法学院召开暑期学校修缮动员部署会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2-06-14文章来源:传媒与法学院 浏览次数:

610下午,传媒与法学院面向学院全体班长、全体寝室长召开暑期学校修缮动员部署会,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胡鹿鸣,学院思政主管曲昊杨、辅导员李倩倩、杨潮参加本次动员会,全体寝室长线上参会。

动员会上,胡鹿鸣老师向同学们部署了学校暑期修缮的相关事宜,从学校发展、教学环境改善、居住环境改善三个方面讲解了学校修缮的原因和意义,并对学院的相关安排做了详尽的解释。希望同学们站在大局角度,做到人人知晓、人人配合,上下一心、团结一致应对学校这一次大考。动员会上,老师与同学们展开了充分的交流,同学们将目前存在或即将面临的困难在会上提出,老师们针对问题做出了耐心且细致的解答并进行一一记录。

通过学院本次暑期学校修缮动员部署会,全体学生对于暑期修缮事宜有了清晰的认识,学生纷纷表示要加入学校暑期修缮配合工作中,党员学生表示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有信心、有决心将本次大考递交上满意答卷。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学工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