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踔厉奋发 勇当先锋——传媒与法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召开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2-06-09文章来源:传媒与法学院 浏览次数:

为大力推进学院学生会改革与发展、深入关心广大学生群体,6月6日下午,传媒与法学院于模拟法庭举办了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胡鹿鸣、学校团委专职团干部梅呈龙、机能学院团委书记董海云、数据学院团学指导老师沈樱枝、传媒与法学院思政主管曲昊杨、思政副主管董亚钊、团委副书记杨潮出席大会,大会开幕式由学院团委书记李倩倩主持。

 开幕式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首先,学院思政主管曲昊杨在致辞中对支持我院学生会发展,关注学院团员青年健康成长的各单位、各界人士,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对学院团员青年和团学工作表达了殷切的期望和美好的祝愿,并预祝大会圆满成功。紧接着,学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张浩东对传媒与法学院一年以来的学生工作进行了肯定并且向即将接任的同学提出了务实、高效等要求。随之,机能学院的董海云老师代表兄弟学院讲到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充分结合文科生特点和理科生特点,切实探索学生会工作的新思路,进一步加强沟通,互相支持,实现两院学生会工作的新飞跃。

  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胡鹿鸣代表学院党委,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他指出,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学校也朝着争创“省内一流,全国百强”的新征程不懈奋斗。胡老师向关心和支持学院学生会工作的校团委和各兄弟学院表示了感谢,肯定了学生会一年以来的工作,同时对于新一届学生会和学院青年提出了三点希望:第一、坚定理想信念,勇当时代先锋;第二、担当服务职责,牢固桥梁纽带;第三、加强自身建设,创造青春佳绩。

开幕式后,学院第一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范成雯作主题为《踔厉奋发 勇当先锋 传媒与法学院学生会工作砥砺奋进新征程》的工作报告。会议上选举产生了浙大宁波理工学院传媒与法学院第二届学委会成员。最后,伴随着激昂的国际歌,传媒与法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完成各项议程,圆满闭幕。

本次会议是在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召开的青春盛会,是在学校建设“省内一流,全国百强”的奋斗征途中召开的动员大会。希望通过本次会议,新一届学生会的成员坚定理想信念、勇挑发展重担,学做有担当的中国青年,发挥新时代青年的蓬勃力量。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学工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