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提振信心干事业,凝神聚力促发展——传媒与法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2-06-08文章来源:党政办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落实本学期期末各项工作,传媒与法学院于6月8日中午召开了全体教职工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朱小红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议首先举行了赵婧、陈芳鑫、李凯更等三位新教师的欢迎仪式,三位新教师作了简短自我介绍并表达了团结协作、积极工作的心愿。

其后,学院领导班子部署了期末各项工作。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朱小红部署了党风廉政、师风师德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等。她鼓励全体教职工团结一心、积蓄力量、合作创新,朝着学校百强建设目标奋发拼搏,为学校和学院的新发展贡献力量。韩缨副院长通报了学院毕业论文抽查、系统上传和优秀率等三方面的情况,提出今后进一步完善毕业论文答辩工作机制,做好学生毕业论文指导工作,提醒老师们做好期末试卷和作业批改、监考及下学期教学准备等方面的工作。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胡鹿鸣通报了2022届毕业生就业和升学情况、慈善一日捐、体检等事项,部署了暑期宿舍修缮搬迁、网络舆情引导、期末考风考纪教育、班导师工作考核、新生班导师和班助选拔、毕业生相关满意度调查等学生工作,提醒老师们遵守期末教学规定、监考纪律和防疫政策。最后,吴飞院长作总结讲话,他激励全体教职工保持信心,积极参加教学科研和管理工作,希望学院内部加强沟通与交流,齐心协力开拓资源,进一步提升干事创业的积极性。

本次会议的召开明确了学院期末阶段的各项工作任务,进一步提振信心、鼓足干劲,确保学院各项工作平稳有序,促进学院在各项事业上再创佳绩。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党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