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庆祝建党99周年】传媒教工支部开展系列活动庆祝建党99周年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0-07-02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弘扬党的优良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践行共产党人初心使命,传媒教工支部开展了系列活动庆祝建党99周年。

日前,支部党员赴全国海关先进党支部——镇海海关党支部学习交流。镇海海关将党建工作提升成“榕树精神”品牌,将品牌理念在党员大会中宣贯,在党建阵地中展示,在党日活动中亮旗,在日常工作中践行。通过这次参观学习,支部党员深入了解了中国海关的发展史、浙海关的发展史、近代宁波港的兴衰变化、现代宁波海关的发展史,对党建工作也有了新的领悟。传媒支部教工也发挥专业所长,就海关新文化建设一题与海关工作人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7月1日,支部书记胡晓梅以《重温党史,砥砺前行》为主题,为支部全体党员们带来了一堂生动而又深刻的主题教育党课。她系统阐述了中国共产党在革命时期、建设时期、改革时期应对危局和困境的伟大实践。让大家又一次重温了党史和新中国建设史,受到了一次既生动又深刻的党性教育和党史教育。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党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