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庆祝建党99周年】传媒与法学院新传学生支部开展“党旗引领成长,红色点亮青春”主题党日活动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0-06-30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庆祝建党99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加强青年学生党员的责任意识和担当,推动“书韵新传”品牌建设,传媒与法学院新传学生支部组织开展了“党旗引领成长,红色点亮青春”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伊始,支部书记董亚钊老师和与会党员分享了罗斯·特里尔的《毛泽东传》。董老师讲到,本书不仅再现了以毛泽东同志为首的中国共产党的领袖们波澜壮阔的革命生涯,而且还将伟人的光辉品质和丰富内蕴展示出来,在今天读来另有一番震撼。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收官之年,在座的各位青年党员应感激感动感恩于为中华民族解放和富强努力奋斗着的共产党员们,也应倍感时代赋予青年党员的光荣使命和压力,作为奔涌的后浪,要努力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不懈奋斗!

 此外,为庆祝建党99周年,新传学生支部还组织了“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知识竞赛,以夯实各位学生党员的理论素养;组织观看电影《建党伟业》, 以通过艺术化的影片欣赏,让学生党员了解革命先烈的伟大事迹和光荣历史,感知今天祖国的繁荣富强和中国共产党的强大都来之不易。

 通过一系列活动的开展,不仅强化了青年学生党员的党性理论修养,而且更加坚定了他们共产主义的信仰和作为共产党员的自豪感。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学工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