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通知 > 正文

关于公布浙大宁波理工学院传媒与法学院“爱心使者”和“爱心班级”名单的通知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4-01-17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关于公布浙大宁波理工学院传媒与法学院

“爱心使者”和“爱心班级”名单的通知

2023年12月27日—2024年1月12日,浙大宁波理工学院传媒与法学院开展了第十九次“学生爱心基金”集中募集活动。根据募集情况,拟评定周弈如、施晓宇41位同学为“爱心使者”,新闻211班16个班级为“爱心班级”,名单见附件。

学校“学生爱心基金”自2005年12月成立以来,已连续18年开展全校师生“献爱心•暖人心”集中募捐活动。在历届校友和全校师生的积极响应和长期关爱下,在社会爱心团体(人士)的解囊相助下,“学生爱心基金”像冬日里熊熊的焰火,温暖理工校园。

“学生爱心基金”将用于学校在校学生因罹患重大疾病或家庭重大变故而导致生活困难的补助。

非常感谢各位同学对“学生爱心基金”的支持,你们的善举将会让有需要的同学得到更多的关爱和帮助。这也展现了学院浓厚的公益氛围和团结互助的精神。让我们一起努力,让爱在理工延续、永驻。

公示时间:2024年1月17日至2024年1月20日,公示期间如有异议可到传媒与法学院学工办SC301办公室反映,反映情况请务必使用真实姓名。

联系电话:88130262

公示结束后不再接受相关意见。

传媒与法学院

2024年1月17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学工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