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通知 > 正文

传媒与法学院关于2022年度专业技术岗位等级拟晋升人员名单的公示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2-06-15文章来源:传媒与法学院 浏览次数:

 经个人申报、业绩初审、业绩公示、学院人力资源委员会评审、学院党政联席会审议环节,根据学校人事处规划数要求,学院上报名单不能超过各岗级规划数,现将学院2022年专业技术岗位等级拟晋升人员名单公示如下:
一、专技五级(1人):王军伟
二、专技六级(3人):董玉鹏、王仁忠、陈丹
三、专技八级(2人):陈印昌、吴泓
四、专技九级(2人):孟超、李赛可
公示时间:2022年6月15日至6月22日。在公示期限内,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的形式,向党政办反映公示对象存在的问题。以单位名义反映问题的应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须提供本人的联系方式和真实姓名。如有违反党规党纪和学术诚信等行为,请向学院纪委反映举报。
公示受理部门:传媒与法学院党政办
人事秘书联系方式:俞逸文,88229580,SC302-1办公室
纪委联系方式:王仁忠,664821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党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