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通知 > 正文

传媒与法学院关于公布第17次“学生爱心基金”募集结果和各类先进名单的通知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2-04-27文章来源:传媒与法学院 浏览次数:


各班级:

经广泛宣传发动和组织,学院第17次“学生爱心基金”集中募集活动已圆满结束。在本次募集过程中,各班级精心组织,广大同学踊跃捐款,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唱响了“让节俭成为一种习惯,让关爱成为一种品质”的口号,营造出全院学生积极参与,奉献爱心的良好氛围,截至2022年1月8日,捐款金额共计15493.7元。现将各班级“学生爱心基金”集中募集金额和各类先进名单予以公布。

一、班级“学生爱心基金”集中募集金额(元)

二、各班级“学生爱心基金”集中募集各类先进名单

1.校级爱心班级(1个)

法学212

2.院级爱心班级(3个)

法学213、法学214、新闻181

3.院级爱心个人(10个)

广告181郭洁荧、法学212王哲宇、法学212曹若婍、法学204陈瑜、法学212林奕廷、法学202郑丁一、网新212戴轩彬、法学212吕懿、网新191张唯希、新闻202刘禹童


学工办

                                         2022年4月27日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学工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