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通知 > 正文

巡察公告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1-10-19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按照学校党委统一部署,党委第二巡察组将于202110月22日开始对传媒与法学院党委进行巡察,巡察进驻时间为10个工作日左右。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巡察对象和内容

本次巡察主要对传媒与法学院党委和行政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含2017年以来退休、调离、退出领导岗位的原领导班子成员)2017年以来的情况进行政治巡察。巡察主要内容为:聚焦党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在基层贯彻落实情况,进一步促进党员干部担当作为;聚焦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聚焦基层党组织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推动解决软弱涣散问题,增强基层治理实效;加强对巡视巡察、审计等监督发现问题整改落实情况的检查。

二、巡察组成员

组长:冯建波

副组长:方国娟、叶剑洪

成员:赵涵、杜明珠、何美儒、徐晓红(兼联络员)

三、联系方式

巡察期间,欢迎广大师生员工向巡察组反映问题或提出意见建议。我们将严格做好保密工作。同时欢迎对巡察工作进行监督。

巡察组办公室设在SC101;

意见箱设在SC一楼大厅;

电话:0574-88229097

电子邮箱:xcz2@nbt.edu.cn

寄信地址:宁波市鄞州区钱湖南路1号浙大宁波理工学院巡察办(纪检监察室)(请注明:第巡察组收)。

 

 

巡察组

202110月19日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党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