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通知 > 正文

关于传媒与法学院副主管职岗位竞争性选拔的通知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1-10-19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一、选拔范围

学校正式事业在编人员。

二、选拔岗位

传媒与法学院副主管1名(思政岗)。

三、资格条件

报名人员须符合学校主管副主管选拔任用相关文件规定的任职资格条件,结合岗位需要,报名人员须符合以下条件:

1.中共正式党员;

2.具有硕士及以上学历学位;

3.具有2年以上学生工作经历;

4.具备较好的沟通协调、组织管理和文字表达能力。

四、选拔程序

1.推荐报名。填写“浙大宁波理工学院科级干部岗位推(自)荐表”(附件1);

2.资格审查。传媒与法学院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查;

3.面试。传媒与法学院组织资格审查通过人员面试;

4.酝酿。传媒与法学院对竞聘人员日常工作实绩、工作表现进行充分了解的基础上,结合面试成绩,集体决定拟用人选,报党委组织部;

5.决定。党委组织部对上报的拟用人选进行资格复核,复核通过报学校组织人事联席会议审定。

五、其他

1.按照干部竞争性选拔规定,经资格审查后同一岗位报名人数少于3人,改用其他选拔方式。

2.报名截至2021年10月21日17:00。报名表(书面版和电子版)报传媒与法学院。联系人:赵红,联系方式:传媒与法学院党政办公室SC302-1,0574-88229580,邮箱:nbtzhaohong@163.com。

传媒与法学院

2021年10月19日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党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