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观红色基地,感悟入党初心 ——传媒与法学院党委主题党日活动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3-04-03文章来源:传媒与法学院 浏览次数:

3月30日下午,在传媒与法学院党委书记朱小红及学工办辅导员的带领下,学院学生党员赴北仑霞浦张人亚党章学堂,开展红色教育基地参观践学主题党日活动。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参观了“张人亚初心使命”“党章的历史”“党章与党纪”等展厅,通过陈列的几十余件珍贵文献,更加全面了解了张人亚的革命贡献以及中共党章和党纪的沿革等。尤其在第二展厅中,中国共产党第一部党章的复制件,它只是静静地躺在玻璃展柜中,但是瞬间让人肃然起敬。在初心学堂中观看的张人亚事迹专题纪录片,更让全体党员深刻感受到在战火纷飞的那个年代革命烈士的坚定信念。随后,在蒙蒙细雨之中,在党委书记朱小红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在党旗面前重温了入党誓词。

红色精神代代相传,在此次参观活动中,全体党员感受到了张人亚爱国忠党的奉献精神,备受激励,纷纷表示愿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梦,贡献自己智慧和力量,不断奋斗努力。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学工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