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学院学生被景观设计专业全球排名第一的学校录取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9-04-23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近日,传媒与设计学院2019届环境设计专业毕业生陈曦收到一份景观设计专业全球排名第一的英国院校谢菲尔德的offer。谢菲尔德大学的景观专业在全英享有极高的声誉,陈曦所考取的两年制MA in Landscape Architecture景观建筑研究生更是其中的王牌,华人录取率极低。

陈曦一直是老师、同学眼中朝着具有高尚品格、高深学问、高雅情操的综合型人才发展的优秀者。努力学习之余,陈曦还曾担任院社联副主席、校学生会校园文化部部长、数媒171班导师助理等多项职务。在校期间,她是同届艺术专业中最先入党的学生,连续三年荣获浙江省政府奖学金、优秀学生一等奖学金及三好学生等奖项和荣誉,并拟获浙江省优秀毕业生荣誉称号,也是近年来学院唯一获得国家奖学金的艺术生。除此之外,陈曦还在UCL巴特莱特活动中担任过伦敦大学学院建筑设计系联合系主任MARJANCOLLETTI教授的助理。

陈曦同学表示感恩学校、学院的用心培养,是老师的指导和帮助、身边优秀同学的激励引导着她一步步克服困难、树立目标、挑战自己。心中有阳光,脚下有力量,陈曦用实际行动诠释着“奋斗的青春最美丽”,学院也将继续努力营造学术氛围,探究提升学生综合素质的新路径,更好地帮助学生们成长成才。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学工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