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传媒与法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4-03-14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更好的凝心聚力,为学院发展共同努力,2024年3月14日传媒与法学院在SC101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本次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胡鹿鸣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



首先,学院领导班子分别就学院2023年度各方面取得的成绩进行了回顾。学院在本科教学合格评估中师生同心,交出了满意的答卷;在硕士学位点申报过程中,克服重重困难,现已进入省级评审阶段;多名教师获得2023年度校优秀工作者、考核优秀、优秀工会积极分子等荣誉,并进行了表彰。



随后各位领导分别对新学期工作进行了部署。学院党委书记朱小红就2024年重点工作、意识形态、安全稳定、师德师风等方面的工作展开部署,希望全体教职工团结一致,以主人翁视角参与学院各项工作,保障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王军伟副院长对标申硕条件,希望老师能在目前科研工作中存在的短板上多多努力。韩缨副院长对教学方面的任务进行具体部署,对本学期毕业论文答辩相关工作作出具体规定。胡鹿鸣副书记就学生工作、就业工作、党风廉政等方面进行提醒。



新的学期、新的一年,传法学院通过此次会议统一了全体教职工的思想认识,为下一步工作指明方向。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党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