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传媒与法学院召开2023年度班子述职述廉会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4-01-11文章来源:传媒与法学院 浏览次数:

1月11日中午,传媒与法学院在SC101召开2023年度班子述职述廉会。学校党委书记徐方出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朱小红主持,学院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及学生代表参加。

   

按照学校2023年度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考核工作方案要求,传媒与法学院领导班子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决策部署,向全院教职工及学生代表进行了述职述廉。

 

吴飞院长代表班子进行了2023年度工作报告。报告涵盖班子建设运行情况、工作亮点、学院经费使用情况、不足之处与明年要点等四个部分。吴院长指出过去的一年学院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与习近平文化思想,助力培养德法兼修的卓越法治人才和新闻传播拔尖创新人才,实现了党务与业务“同频共振”,“百名法官、检察官、律师进校园”、“行走的新闻”专业实践育人品牌两翼齐飞,有组织科研成绩斐然,平台建设增量提质,取得了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浙江省教科研先进集体、浙江省哲社优秀成果二等奖、浙江省挑战杯金奖、科研经费到款大幅度增量、毕业生就业率升学率创新高等重要荣誉,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全体师生的努力与付出,对此他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和感谢,并再次给全体教职工鼓劲,希望学院两大学科融合创新发展,提高学科增量,力争明年申硕成功。

学院班子成员就个人一年开展的工作情况进行了述职述廉,并就期末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

学校党委书记徐方作为学院联系校领导对班子的述职述廉进行点评。徐书记首先肯定了学院在各项工作中取得的显著成绩,感受到了传媒与法学院特有的温度与合力,他对学院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把握意识形态,引领青年思想;二是明确发展定位,集中拓展攻关;三是抓住发展机遇,用好地方资源。他希望在新的一年里,传媒与法学院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努力为学校建设区域一流创新性应用型大学做出积极贡献。

随后,全体教职工、学生代表对学院班子及成员进行了测评。

此次会议的召开,有助于全院上下戮力同心,进一步凝聚发展共识,发扬敢闯、敢为、敢干的精神,为推进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踔厉奋进!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学工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