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教师参加宁波市知识产权标准化技术委员会2023年度工作会议并作工作报告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3-12-27文章来源:党政办 浏览次数:

12月26日,浙大宁波理工学院启新特聘教授、宁波市知识产权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主任委员金彭年,传媒与法学院副教授、宁波市知识产权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副秘书长董玉鹏参加了宁波市知识产权标准化技术委员会2023年度工作会议。会议对宁波市标技委2023年度工作情况等进行了总结,并对2024年工作进行了部署。

  金彭年教授作为标技委主任委员作了工作报告,指出宁波标准化与知识产权工作融合蓬勃发展,知识产权标准化工作在知识产权行业发展中发挥着技术支撑和规范引领作用,应增强站位意识、提升标准技术水平、强化标准应用推广,做好标技委工作范围内的各项工作、开创宁波市知识产权领域标准化工作新局面。

做好知识产权标准化社会服务工作,对于学校加强涉外法治(知识产权)人才培养、夯实学科建设、扎实推进产教融合具有重要意义。为此,我校将以宁波市知识产权标技委为依托,深度整合校内外资源,扎实推进涉外法治人才培养模式改革,着力培养具有国际水平的知识产权与标准化服务人才,为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智力支持和人才保障。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党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