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传媒与法学院浙江省大学生摄影竞赛获奖作品回顾展暨第十一届省赛校赛颁奖仪式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3-12-18文章来源:传媒与法学院 浏览次数:

2023年12月11日,《浙江省大学生摄影竞赛获奖作品回顾展暨第十一届省赛校赛颁奖仪式》在传媒与法学院金宗城法学教学中心模拟法庭举行。学院分管科研的王军伟副院长、分管实验室建设工作的李志副院长、摄影竞赛资深指导教授刘建民老师、李赛可老师、14名获奖学生以及150余名学生共同参加颁奖仪式。颁奖仪式由许菊花老师主持。

在颁奖典礼上,刘建民教授首先向参加活动的师生们介绍了我校参加历届摄影竞赛所获得的成就。浙江省大学生摄影竞赛至今共举办十一届,我校传媒与法学院组织全校学生共参加9届大学生摄影竞赛。其间,60余人次的共49件作品在大赛中获奖。其中,一等奖共4件,二等奖21件,三等奖25件。

   

刘建民教授介绍我校学子参加大学生摄影竞赛的情况

王军伟副院长宣读本次大学生摄影竞赛校内选拔赛及省赛获奖同学名单,向各位获奖的学生表示祝贺,向指导各位学生取得优异成绩的老师们表示感谢。李志副院长和刘建民教授分别为在省赛及校赛中获奖的同学颁发奖状与礼品。

王军伟副院长宣读第十一届大学生摄影竞赛校赛及省赛获奖同学名单

李志副院长代表学院对获奖同学表示祝贺并发表讲话,他再次强调我校“建设‘省内一流、全国百强’高水平创新性应用型大学”的发展方向,提出希望同学们在未来积极参与浙江省大学生摄影竞赛,学以致用,为未来进入实务界打下坚实基础,为校争光,为成为社会之栋梁之材而做好准备。

李志副院长在颁奖仪式上致词

省赛获得一等奖的团队代表岳瑞和获得二等奖的周弈如同学发表感言。她们表达了对各位老师真挚的感谢,向学弟学妹分享了摄影创作经验和参赛经验,并鼓励学弟学妹们勇于挑战自己,敢想敢做,孜孜不倦,不避艰险,敢于面对创作中的各种困难,在荆棘中不断向前。

最后,所有获奖同学与参会老师合影留念。

颁奖典礼合影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学工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