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浙大宁理法科生全过程导师制第三站——走进浙江宇豪律师事务所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3-05-30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化校企合作,积极探索法学专业产学研实践教学3.0阶段,培养符合社会需求的应用型创新人才,5月26日上午,传媒与法学院学工办副主管奚捷捷带队赴浙江宇豪律师事务所走访交流。浙江宇豪律师事务所的主任周含宇、执行主任崔东华、党支部书记南虹、副主任张敏和行政主管胡慧东热情欢迎并接待了我校一行。

首先,法学专业的学生们进行了现场面试,展示了自己的才华和专业素养。随后,双方进行了校企座谈,就法学专业学生的就业前景、实习机会、职业规划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1C285

在座谈中,周含宇详细介绍了该所的业务范围和发展历程,崔东华就法学专业学生的就业前景进行了分析和建议。南虹与张敏分享了自己的职业经验和心得,为学生们指明了职业发展的方向。

216DC

此次走访不仅为我校法学专业的学生们提供了一个与企业深度交流和了解的机会,也为学生们的职业规划和就业方向提供了切实可行的参考和指导。学生们纷纷表示,此次走访让他们受益匪浅,激励他们更加努力学习和提升自己的专业素养,为未来的职业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学工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