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著名律师章靖忠受聘学校兼职教授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3-05-19文章来源:党政办 浏览次数:

5月17日下午,著名律师章靖忠受聘为浙大宁波理工学院兼职教授的聘任仪式在启新大讲堂。参加仪式的嘉宾有浙江省人民政府法律顾问、浙江天册律师事务所主任、杭州仲裁委员会主任章靖忠, 宁波市大榭开发区检察院检察长章国田,浙江天册(宁波)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史晓沪。学校党委副书记冯建波、学校人事处处长王高合、学校宣传部副部长韩晶晶、浙大宁波理工学院启新特聘教授金彭年以及传媒与法学院的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出席聘任仪式。仪式由传媒与法学院党委副书记胡鹿鸣主持。


学校人事处处长王高合介绍了章靖忠的基本情况,对章教授的加盟表示热烈的欢迎。学校党委副书记冯建波为章靖忠颁发聘书并佩戴校徽。随后,章靖忠教授表态发言,他表达了对学校的感谢以及成为兼职教授的喜悦之情,表示将用自己多年的法学实务经验支持学校发展和学生成长。冯建波副书记对章教授的加盟再次表示感谢,他指出,学生综合素质将在高层次实务导师们的带领下得到提升,强调要把理论与实务有机结合,培养出对社会真正有用的卓越人才。


仪式结束后,传媒与法学院举行了百名法官、检察官、律师进校园(全过程导师制)第六讲,由章靖忠教授作主题为“助力优化营商环境“一号工程”,浙江天册所十大经典案例评析”的讲座。

简介:

章靖忠,中国著名律师,1984年7月毕业于浙江大学法学院,同年8月任职于浙江省委政法委,1988年10月从事律师工作。曾任中华全国律师协会副会长,浙江省律师协会会长,第十三届浙江省人大代表、人大法制委员会委员。现任浙江省政府法律顾问,杭州仲裁委员会主任,浙江天册律师事务所主任。荣获全国司法行政系统劳动模范,全国优秀律师,荣记二等功一次。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党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