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扬帆起航 共创辉煌 ——传媒与法学院召开第一届教职工、工会会员大会第二次会议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3-05-18文章来源:党政办 浏览次数:

  为更好地推进学院工作,完善工会服务职能,传媒与法学院于5月15日中午召开第一届教职工、工会会员大会第二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分工会主席胡鹿鸣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学院院长吴飞进行讲话。他强调要高度重视此次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希望全体教师保持规则意识,配合完成相关工作;同时指出了第六轮聘岗工作以及学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性,希望全体教职工齐心协力,共同做好人才培养工作。

  随后,学院党委书记朱小红对传媒与法学院第六轮绩效岗位聘任实施方案进行了汇报。她从学院第五轮绩效岗位聘期考核结果出发,主要介绍了第六轮绩效岗位聘任实施方案的制定情况、总体思路、文件主体和各岗位的聘任条件,同时对各岗位的基本职责和聘期考核和津贴使用进行了简阐述。她指出,学院第六轮聘岗聚焦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坚持公开公平公正,以提升师资队伍整体实力为重点,形成了岗级与职称分离、能上能下的聘任机制,希望充分激发教职工的创新活力。同时强调学校正处于申硕过程的关键时期,希望大家务必做好本职工作。学院副院长韩缨就期末材料检测和毕业答辩两方面对全体教职工提出要求,要求各位老师完善相关材料,比严格把关学生毕业论文答辩。

  学院按程序完成了第一届教职工、工会会员大会第二次会议的各项议题,审议通过了《传媒与法学院第六轮绩效岗位聘任实施方案》以及学院第一届工会委员调整名单。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党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