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传媒与法学院教师赴宁波财经学院象山影视学院交流考察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3-05-11文章来源:党政办 浏览次数:

  2023年5月10日,由传媒与法学院朱小红书记、李志副院长带队,一行5人前往宁波财经学院象山影视学院进行了交流考察活动,本次交流考察旨在促进新闻传播学新文科实验室建设、学科建设、产学研领域的合作与交流。本次交流考察活动得到了象山影视学院领导班子的热情接待,双方就实验室建设、产学研合作,学科建设进行了深入探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考察活动中,象山影视学院展示了最新的实验室和实验设备。其中包括了未来虚拟影像实验室、剧场、摄影棚、综合演播室、影视剪辑室、广播节目制作实验室、声音艺术实验室、非编实验室、电视节目制作实验室、录音棚、混音室等共计23个不同类别的实验室。


  交流会上,我院教师与对方实验室管理和技术老师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讨论,对实验室在影视制作领域的前沿研究和创新技术给予了解析,并表示期待与我院的实验室展开深入合作,共同推动影视制作领域的发展。

  我院新闻传播学科一直致力于推动融媒体的创新与发展。通过此次交流考察活动,进一步认清了我院实验室的短板,拓宽了合作的广度和深度,加强了宁波地区院校、产业界的紧密联系,为传媒行业的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后续,我院将继续围绕新闻传播学新文科实验建设开展更多类似的交流考察活动,为促进学科建设,培养人才,服务行业带来更多前沿的研究成果和创新技术,助力学院新闻传播学科的发展。

  参加此次交流会议的有计算传播与数字新闻研究所副所长胡晓梅博士、华莱坞与全球传播研究所副所长李频博士、新闻传播系主任助理许菊花博士。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党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