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启航职业之路,筑梦生涯发展——传媒与法学院举办新生职业规划讲座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3-05-09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有效提升大学生职业规划,使学生们可以更好地了解职业市场的需求和趋势,提升自身职业能力和竞争力。传媒与法学院于5月6日晚在可珍讲堂举办了一场新生职业规划讲座。本次讲座邀请了拥有10年+企业管理及人力资源实战经验的校外导师张作玲,为新生们介绍了职业规划与选择的重要性。

张老师首先从职业规划的概念入手,对新生们进行了详细的解释。他强调,职业规划并不是简单地选择一个职业,而是需要考虑自己的兴趣爱好、个人能力和市场需求等多方面因素。只有在全面了解自己的基础上,才能做出正确的职业选择。

在讲座中,张老师还分享了一些职业选择的案例和技巧。他建议新生们要广泛地了解各种职业领域的发展前景和就业形势,同时也要通过实习和社会实践等方式,积累更多的职业经验和技能。此外,他还提醒新生们,要时刻关注自己的职业发展,不断学习和进步,以适应不断变化的市场需求。

最后,张老师通过现身说法,给新生们提供了全面而具体的规划建议,希望能够帮助他们更好地进行职业规划和选择。

此次讲座得到了广大新生的积极响应和参与,为同学们提供了一次“接地气”地职业规划指导。传媒与法学院将继续致力于为学生提供更加优质的职业规划服务,帮助他们在职业发展的道路上更加自信、坚定地前行。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学工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