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传媒与法学院考研、出国专题讲座顺利召开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3-05-05文章来源:传媒与法学院 浏览次数:

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使广大学子更加深入了解本专业升学、就业前景,助力他们对未来有更加明晰的规划。4月25日,传媒与法学院考研、出国专题讲座在可珍讲堂顺利召开,讲座由我院思政副主管奚捷捷主持,商学院考研培训中心闻凯峰老师、海派留学中心张紫雨老师担任主讲,传媒与法学院2022级全体学生参

闻老师首先以为什么要考研、为什么要现在开始准备考研两个问题入手,以轻松幽默的语言,帮助同学们理清思绪,使他们明白考研是个人成才的重要途径之一。与此同时,他还带领同学们了解新闻与传播专业和法学专业的考研现状、考研时间线和院校选择所需要注意的细节

随后,张老师以“我们与世界的连接和发生”为主题,分别从案例路径留学介绍时间规划、职业探索和展望六个模块向同学阐述如何与世界连接她强调留学除了对理论学识有要求以外,对同学们实践能力也十分看重,并给同学们带来了许多竞赛、实习方面的宝贵建议。

就像奚捷捷老师所说:“同学们对自己的职业规划不要钻牛角尖,你们一定要站在第三者的角度去看待自身的职业规划。想象一下,跳出自身看自身,立足自己看自己,一方面是监督自己,一方面也是使自己有更开阔的视野。”希望同学们可以从本次讲座中汲取经验,明确未来规划,选择一条适合自己的人生道路,挖掘更多潜能,在自己擅长的领域中开出绚烂之花、理想之树!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学工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