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传媒与法学院召开团学述职大会暨“星”部门评选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3-03-22文章来源:传媒与法学院 浏览次数:

  为加强学院基层团学组织建设,加强学生干部队伍建设,3月20日晚,传媒与法学院团学述职大会暨“星”部门评选在SC214举行。参与本次大会的有传媒与法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胡鹿鸣、思政主管曲昊杨、思政副主管奚捷捷、团委副书记鲁晓玲、思政辅导员杨潮、团学主席团成员、学生干部等。

  各部门围绕部门概况、工作总结、不足与反思、未来展望等方面述职,介绍了部门组成与工作内容,梳理了部门在过去获得的成就,分析了工作中的不足之处,规划了未来工作的目标。本次述职汇报让各部门看到了过去一年的工作成果,帮助部门发现问题,优化工作效率,增强工作获得感和部门凝聚力。同时各部门交流工作,互相学习优势之处,提升协调统筹能力。

  28个部门述职完毕后,胡鹿鸣对此次述职大会进行总结讲话,他对各部门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从以下三个方面给予大家建议和期望:首先,希望大家能够明确开展部门述职的目的意义所在,学会不仅要“埋头赶路”,更要“抬头看天”,以此次述职大会为契机,总结经验,相互交流学习,传承部门经验财富;其次,对各部门述职汇报情况进行点评;最后,希望同学们以“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担当精神积极作为,在团学工作上发扬“钉钉子精神”、“卓越精神”,牢记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的宗旨,不负青春,不负韶华。

  本次述职大会暨“星”部门评选激励各部门更加认真负责地开展工作,希望今后各部门可以聚心凝力,在未来迸发无限可能。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学工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