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传媒与法学院举行“弘扬雷锋精神,做好时代传承” 主题升旗仪式暨党校第43期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3-03-22文章来源:传媒与法学院 浏览次数:

  3月20日早晨,传媒与法学院在学校西门举行了“弘扬雷锋精神,做好时代传承”主题升旗仪式暨党校第43期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胡鹿鸣,辅导员杨潮、鲁晓玲、吴鸯玲以及第43期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仪式。

  升国旗,奏唱国歌。国旗队迈着坚定有力的步伐,护送着国旗入场。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声,全体人员庄严肃立,深情注视着五星红旗冉冉升起。

  首先,吴鸯玲宣读了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情况和优秀学员名单。接着,胡鹿鸣为优秀学员颁奖并合影留念。

  随后,网新214江宇婷同学作为第43期入党积极分子代表进行国旗下发言。她总结了党校学习成果,并提到,现在正是一代代青年传承使命,团结拼搏,共同书写新时代篇章的时候。身为新时代青年,要深入贯彻党的精神,坚定做到两个维护,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更多力量。

  最后,胡鹿鸣进行总结讲话。他指出,我们要学习雷锋同志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宝贵精神。他从四个方面对同学们给予了期望:第一,“打铁还需自身硬”,作为入党积极分子,应当从各个方面严格要求自己,提升自己。第二,“一花独放不是春,万紫千红春满园。”广大积极分子除了保持自身优秀,还要带动身边的人一起变得优秀。第三,为人民服务。同学们要学习雷锋同志高尚的优良品德,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理念,为同学、为集体贡献一份力量。第四,加强学习。同学们不仅要学习好专业课上的知识,也要不断进行政治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素养和政治站位。最后,胡鹿鸣激励同学们学习雷锋精神,努力成为一名优秀卓越的人。

  始于微末,发于华枝。雷锋精神应当不断播种生根,开枝散叶,于新时代彰显出强大生命力,跨越时间,在一代代人的践履中赓续传承,生生不息。此次升旗仪式进一步激励同学们传承雷锋精神,在新时代下继续奋斗前行。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学工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