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深化校地合作,共建法治江北” 江北区法治建设促进中心2023年专题研讨会召开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3-03-22文章来源:党政办 浏览次数:

“深化校地合作,共建法治江北”

江北区法治建设促进中心2023年专题研讨会召开

2023年3月20日下午,由浙大宁波理工学院与江北区司法局合作共建的江北区法治建设促进中心以“深化校地合作,共建法治江北”为主题,召开了2023年度基层法治建设专题研讨会,同时宣告促进中心正式进入实体化运作。


浙大宁波理工学院副校长胡余波、江北区副区长陈宏雄、江北区司法局局长林幼红出席会议。浙大宁波理工学院传媒与法学院党委书记朱小红、宁波市司法局调研督查处处长徐建斌等参加座谈。会议由浙大宁波理工学院启新特聘教授金彭年主持。


研讨会上,浙大宁波理工学院传媒与法学院副院长韩缨就法治建设促进中心2023年工作思路和项目进展情况进行了汇报。林幼红局长介绍了江北区司法局近年来在法治建设方面的工作成效和未来的推进计划,并就促进中心今年的工作重点与促进中心成员进行了指导和对接。随后胡余波副校长发表讲话,肯定了促进中心的建制理念和工作模式,并表示学校将大力支持促进中心未来的发展。陈宏雄副区长从创新引领、加强交流、成果产出三个方面对促进中心工作提出了宝贵建议。徐建斌处长则从创新性、契合度、成熟度和发展潜力等角度提出了促进中心项目培育工作应重点考虑的因素。浙大宁波理工学院地方立法与行政法治学科带头人张利兆教授认为,加强基层法治建设,可以助力提升服务保障法治化营商环境水平。最后朱小红书记提出,共建双方所表现出的真心实意和真抓实干是促进中心能够顺利运作的关键。

江北区法治建设促进中心2023年首次专题工作会议取得圆满成功。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党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