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传媒与法学院举行2023届考研学子复试“面对面”指导讲座--法学专场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3-03-16文章来源:传媒与法学院 浏览次数:

       为帮助考研学生更好地掌握考研复试方法及技巧,提升学生复试通过率,3月16日上午,我院开展了2023届考研复试“面对面”法学专场指导活动,本次活动特邀请了学院有资深考研培训经验的王以成老师给大家答疑解惑。

王以成老师就复试简历、个人陈述、面试指导以及心态调整四个方面进行了细致周全的复试指导。辅导过程中,同学们也根据自己的报考学校和复试准备情况,提出了自己目前遇到的实际问题。王以成老师根据具体问题进行详细解答和指导,有效地为考生们排除了困惑。

此次考研复试指导,以细致、专业地讲解帮助学生理清了考研复试的基本流程、传授了复试技巧,对他们坚定信心、科学合理地准备复试与调剂起着十分重要的作用。传法院历来重视学生考研工作,相信在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2023届考研学子定能金榜题名,再创佳绩!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学工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