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喜报!传媒与法学院学子在宁波市网络评论大赛中创佳绩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3-01-21文章来源:党政办 浏览次数:


2022年宁波市网络评论大赛于近日落下帷幕,经过宁波日报报网初评、专家复评、专家组联合评定等环节后,我院学子喜获二等奖1项、优秀奖3项、鼓励奖5项,占获奖作品的五分之一强,在宁波高校中位列前茅。作为第十五届宁波网络文化节重要活动之一,本次网络评论大赛由宁波市委网信办主办、宁波日报报网承办,是宁波网络评论的重要展示平台。

作品名

奖项

获奖学生

种好“一城三地”梧桐树,自有凤来栖

二等奖

杨杉静

从“薄厚快慢”看宁波十年嬗变

优秀奖

刘宸志

构建宁波“意义城市” 实现人民自我价值

优秀奖

张睿

奔“甬”而来,拥抱幸福

优秀奖

鲁澄婷

让影视文化成为宁波发展新引擎

鼓励奖

罗诚城

甬城“智”造,迈向滨海大都市之未来

鼓励奖

李心悦

打造现象级别热点建设滨海网红名城

鼓励奖

樊昕

后疫情时代未来社区,助力化“甬”成蝶

鼓励奖

黄雅琪

近十年GDP猛增宁波经济靠的是什么

鼓励奖

赵嘉名

本次大赛主题为“喜迎党的二十大 回顾这十年”、“建设现代化滨海大都市 我有话说”,旨在立体呈现宁波以“两个先行”统领现代化滨海大都市建设的实践思考,通过感同身受的视角、温暖人心的笔触,用理性表达和文字力量激发宁波扬帆世界的磅礴力量。在《新闻评论》任课教师刘亚娟的指导下,我院学子在本次网络评论大赛的舞台上书写了自己对于党的二十大对于宁波建设的所想所思呈现出青年学生如何通过文字评论记录时代思考问题并尝试做出回答的可能性,触碰时代的同时构建自身与社会的联系。

未来,我院师生将会继续用文字和多媒体的力量传递对世界的见解与表达,身体力行,不负韶华

(文:张睿)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党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