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传媒与法学院召开2022年度班子述职述廉会暨期末全体教职工会议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2-12-18文章来源:党政办 浏览次数:

1215日中午,传媒与法学院在SC101召开2022年度班子述职述廉会暨期末全体教职工会议。学校党委书记胡征宇出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朱小红主持,学院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及学生代表参加。






吴飞院长代表班子进行了2022年度的班子述职述廉。他向全院报告了班子2022年工作情况。报告涵盖班子建设运行情况与年度亮点、工作实绩与标志成果、学院经费使用情况、不足之处与明年要点等四个部分。吴院长指出过去的一年学院取得了新闻与传播专硕学位点通过校内评审、浙江省教学成果一等奖、省部级以上项目与核心论文双破新高、法考通过率创历史新高、引进10名高层次人才、重大产学研平台取得突破性进展等重要荣誉,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全体师生的努力与付出,对此他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和感谢,再次给全体教职工鼓劲,力争明年申硕成功。接着学院班子成员吴飞、朱小红、韩缨、胡鹿鸣、李志分别就个人一年开展的工作情况进行了述职述廉。

学校党委书记胡征宇作为学院联系校领导对班子的述职述廉进行点评。胡书记首先感谢了老师们在疫情政策调整的情况下坚守岗位、认真履职,他指出学院的发展基础越来越扎实,特别是申硕工作圆满完成学校的任务,因此对学院下一阶段发展实现质的提升充满信心他希望全体教职工撸起袖子加油干,进一步加强资源的拓展与整合,为学院的未来发展继续添砖加瓦。

随后,全体教职工、学生代表对学院班子及成员进行了测评。最后,学院班子就期末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

此次会议的召开,有助于全院上下凝心聚力,明确下一阶段努力方向,为推进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踔厉奋进!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党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