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传媒与法学院开展第四期“传媒与法新青年”团校之摄影培训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2-12-12文章来源:传媒与法学院 浏览次数:

  为了更好提高同学们的摄像摄影能力,增强学院团员青年业务技能,传媒与法学院团委邀请了网新201班周金炯同学分别于112111月28日和12月5日“传媒与法新青年”团校学员们带来摄像摄影培训。

  在第一次摄像摄影培训中,周金炯为同学们介绍了曝光三要素、井字构图等与摄影摄像相关的基础理论知识。另外,同学们分享了自己所拍摄的照片,周金对同学们所拍摄的照片也提出了一些小建议来提高照片的质量。

  在第二次摄像摄影培训中,周金为同学们介绍了景深与光圈的关系等相关的基础理论知识,同时还给同学们分享了他拍摄过程中所积累的经验。另外,周金给同学们分享了一些视频,分析了这些视频的优缺点,并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同时,他为同学们介绍了许多摄影拍摄技巧,比如:利用空镜进行视频画面的过渡,采访时不要让画面太杂等……

  在第三次摄像摄影培训中,周金为同学们介绍了几种常用的剪辑软件,并对此进行了简单的操作演示,以便同学们更好了解这些软件。另外,周金还给同学们分享了一些实用的剪辑干货教学视频和素材。

  在本期“传媒与法新青年”团校之摄影培训中,主讲嘉宾周金细致详尽地为同学们介绍了PS和摄影的基础知识和实际操作。在讲解过程中,同学们积极提出问题,周金也耐心做出解答。团校学员们表示本次培训讲座丰富有趣,收获颇丰,并希望未来能参加更多相关讲座学习工作技能。

 “传媒与法新青年”团校针对学院团员骨干在学习、工作中的实际需求,打造系列主题培训讲座,旨在培养团校学员的实操技能,为同学们提供学习锻炼的平台。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学工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