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王春晖教授与传媒与法学院教师代表座谈交流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2-12-08文章来源:传媒与法学院 浏览次数:

2022年12月5日,我校启新学者讲座教授、网络空间治理与数字经济法治(长三角)研究基地主任、工业和信息化部信息通信经济专家委员会委员、中国通信学会网络与数据法治决策咨询专家团队首席专家王春晖在阳明学堂与传媒与法学院教师代表座谈交流。传媒与法学院党委书记朱小红、副院长李志及部分教师代表参会。


王春晖教授以OATDA(观察、分析、思考、决策、行动)为题,结合自己丰富的人生经历,向参会教师们分享了如何以“使命、愿景和价值观”为引导,在学术事业和日常生活中实现人生价值。王春晖教授提示大家,要想提高个人和组织的整体素质和竞争力,关键是建立良好的信用制度。科研诚信不只是一种底线思维,还蕴含一种更高的目标,让知识和智慧真正造福人类。


王春晖教授还与大家共同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最新精神。现阶段,中国积极参与全球治理体系改革和建设,践行共商共建共享的全球治理观,坚持真正的多边主义,推进国际关系民主化,推动全球治理朝着更加公正合理的方向发展。王春晖教授呼吁广大教师善用其心,为人类文明的持续进化贡献力量。

随后,部分教师代表就自身发展方向、科学研究问题畅谈了想法和困惑,王春晖教授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和指导。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党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