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冬日送暖,助力考研”传媒与法学院2023届毕业生考研慰问会顺利开展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2-12-05文章来源:传媒与法学院 浏览次数:

   12月2日,“冬日送暖,助力考研传媒与法学院2023届毕业生考研慰问会在NB110进行。传媒与法学院党委书记朱小红,副院长韩缨,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胡鹿鸣,副院长李志,学工办全体辅导员和学院2023届考研学子参与了本次慰问会。活动由学院思政副主管奚捷捷主持。

   寒风凛冽,却挡不住老师们对考研同学们的热情关怀。慰问会上,老师们给考研同学发放了慰问礼物,寄托了老师们对考研同学的真切祝福。韩缨鼓励同学们在接下来的二十多天里继续努力,调整好自己的状态。胡鹿鸣希望同学们能够适当地放松下来,把自己的心理状态和身体状态调整到最好,注意饮食、保暖、睡眠等方面的问题,以最佳状态迎接考试。李志强调考研学子们要充满信心。


   接下来,朱小红对考研同学们进行了心理辅导。首先,她指导同学们拿出纸和笔,画出大学四年有多长,并在线上标记决定考研的时间点,让同学们找到现在离考试的时间段。由此,她告诉同学们在最后的时间里更要有坚持到底的勇气,坚持走完最后的阶段。其次,朱小红希望同学们带着骄傲和自豪去面对考试,带着父母的期待,为自己的未来努力。最后,她告诉同学们在考研的过程中对自己要有信心,要有弹性,适当调剂,并祝大家马到成功,取得好成绩。

   本次慰问会让考研学子感受到了学院的关怀与期望,也给备战考研的学子们奋勇向前的动力。相信传媒与法学院的考研学子们能够不负韶华,在即将到来的考试中取得好成绩,实现考研梦。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学工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