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传媒与法学院党委发布第二期《红旗飘飘》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2-06-29文章来源:传媒与法学院 浏览次数:

20226月,在传媒与法学院党委的领导下和师生党员的共同努力下,“红旗飘飘 党史百讲”党史学习成果汇集成册,推出了第二期《红旗飘飘》。


 

本期刊物共计101讲,收录了101位来自新传、网新、法学学生党支部的学生党员讲述的党史故事。学生党员们以党的重大事件为线索,以不同时期的典型事例、历史人物、精彩故事为主干,按年份制作了百讲视频,用认真的态度饱满的感情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从1921年到2022年,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矢志践行初心使命、筚路蓝缕奠基立业的历史故事都在本期刊物中一一呈现。刊物中的每一讲包含了年度摘要、党史宣讲视频二维码以及重大事迹一览图等内容,通过简洁明了的排版设计让读者沉浸式体悟党的峥嵘岁月。

     

活动负责人法学191班徐嘉俊表示,“中国共产党历史的每一步都承载着无畏的精神党史给了我们奋进的力量,青年一代的我们更要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顽强拼搏,不忘来时路,眺望未来路,走好脚下路

《红旗飘飘》是传媒与法学院党委结合学院特色加强党员教育管理和培养发展的重要平台,第一期主题是甬上老兵访谈,第二期主题是党史故事讲述,成果均为声像刊物。通过持续开展该活动,使广大师生党员进一步牢记初心使命,强化责任担当。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党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