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传媒与法学院举办浙江理工大学研究生招生宣讲会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2-06-15文章来源:传媒与法学院 浏览次数:



 

 

 


 

 

 6月10日下午13:30,传媒与法学院在SC101召开了浙江理工大学研究生招生宣讲会。参与本次宣讲会的有传媒与法学院副院长王军伟、李志老师以及浙江理工大学法政学院、史量才新闻与传播学院副院长宫富教授和副系主任何淑燕老师。
    王军伟副院长首先表示了欢迎,随后宫富老师先向同学们介绍了浙江理工大学改名的历史渊源并简单地介绍了浙江理工大学的教学设施和优势之处,比如浙江理工大学的新闻传播学院是和浙江省合作共建的八所学校之一;不仅如此,浙江理工大学已经建校125周年,是一所历史悠久的学校。接着,宫富老师向同学们讲述了浙江理工大学新闻与传播研究生的四个专业方向,分别是新媒体舆情检测、时尚传播与文化创意、新闻手语和国际传播,及其各自的优势与特色。紧接着,何淑燕老师代表浙江理工大学一一为同学们解答了关于研究生备考的相关问题。在这个过程中,同学们都踊跃地举手提问,从备考书目、研究方向、新媒体运作、毕业后就业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问题,何淑燕老师对同学们的问题也是知无不答,与同学们进行了深入交流。
    此次宣讲会增进了高校之间的交流。同学们对浙江理工大学有了更为深入的了解,增强了考研的决心和信心,对未来发展拓宽了思路,会议实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党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