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通知 > 正文

传媒与法学院关于教师岗和实验技术岗第六轮绩效岗位聘任结果的公示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3-06-02文章来源:党政办 浏览次数:

根据《人事处关于开展第五轮绩效岗位聘期考核及实施第六轮绩效岗位聘任工作的通知》要求,经个人填报、学院审核、学院第六轮聘岗工作领导小组审议、学院党委会、党政联席会议审议决定,现将教师岗和实验岗第六轮绩效岗位聘任结果予以公示。公示期从2023年62日至2023年6月8日。

在公示期限内,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的形式,向党政办反映公示对象存在的问题。以单位名义反映问题的应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须提供本人的联系方式和真实姓名。如有违反党规党纪和学术诚信等行为,请向学院纪委反映举报。

公示受理部门:传媒与法学院党政办

人事秘书联系方式:李凯更,88229580,SC302-1办公室

纪委联系方式:胡鹿鸣,88229553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党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