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通知 > 正文

关于做好2022-2023学年“兴达助学金”评定工作的通知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2-11-25文章来源:学工部  浏览次数:

班级

为帮助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顺利完成学业,培养学生自强、自立的意识,激励学生刻苦努力,勤奋学习,奋发进取,成才报国,宁波创新兴达幕墙装饰有限公司在学校设立兴达助学金。根据《浙大宁波理工学院兴达助学金评选办法》,现将2022-2023学年兴达助学金评定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资助标准及推荐名额

分配名额为2名,由宁波创新兴达幕墙装饰有限公司根据推荐情况确定最终名单。

以每生每月1000元标准进行资助(寒暑假期除外,每年为9个月),助学金每学期发放1次。

二、资助对象及条件

1.我校全日制二年级以上(含二年级)本科在籍在校学生。

2.经认定的偏远地区家庭经济确实困难的学生。

3.热爱祖国,遵纪守法,积极参加校内外公益及志愿活动。

4.积极上进,自强自立,学习认真,刻苦努力,成绩优良。

5.品行端正,生活俭朴,无不良习惯。

三、评审程序

1.由学生本人向所在学院提出申请,填写《浙大宁波理工学院兴达助学金评审表》(附件2),并附相关材料。

2.所在学院在广泛征求师生意见后,将推荐名单及材料报送学生处。

3.学生处审核,将推荐名单报送至宁波创新兴达幕墙装饰有限公司。

4.宁波创新兴达幕墙装饰有限公司确定最终名单。

四、其它

1.兴达助学金与其它奖、助学金可以兼得。

2. 请学生本人于11月2717:00前将《浙大宁波理工学院兴达助学金评审表》(一式两份)和《2022-2023学年兴达助学金推荐名单汇总表》(附件3)报送学工办SC301,联系人:杨老师,电子版发送至cmxgb0262@163.com

 

传媒与法学院

2022年11月25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学工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