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通知 > 正文

传媒与法学院关于申报2021年高、中级专业技术职务人员名单及业绩的公示通知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1-10-25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根据《浙大宁波理工学院专业技术职务评聘工作实施办法》(宁波理工人〔2021〕78号)和《人事处关于2021年申报高级和中、初级专业技术职务评聘申报工作的通知》要求,经个人申报,学院审核,现对传媒与法学院申报2021年高、中级专业技术职务人员名单及业绩进行公示(具体名单及业绩详见附件),公示期:2021年10月25日至2021年10月29日(此间5个工作日)。

在公示期限内,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的形式,向党政办反映公示对象存在的问题。以单位名义反映问题的应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须提供本人的联系方式和真实姓名。如有违反党规党纪和学术诚信等行为,请向学院纪委反映举报。

公示受理部门:传媒与法学院党政办

人事秘书联系方式:俞逸文,88229580,SC302-1办公室

纪委联系方式:王仁忠,664821



 

 

附件1:2021年度浙大宁波理工学院高级专业技术职务评聘申报计划-申报人员评审表(系统导出版)

附件2:2021年度浙大宁波理工学院中级专业技术职务评聘申报计划-申报人员评审表(系统导出版)

附件3:首次确定中级专业技术职务人员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传媒与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