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丹艳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6-01-13文章来源:未知 浏览次数:

 

   
06届环境艺术马丹艳

马丹艳,女,2006届环艺专业毕业生, 大学期间,始终严格要求自己,锐意进取,思想上积极进步,学习上勤奋刻苦,工作上认真负责,生活上勤俭节约。建立了比较好的人际关系,始终保持着积极向上的生活心态,时时以高标准要求自己,锻炼自己,完善自己,努力做到全面发展。

 四年的大学生活,马丹艳同学 从一个毫无任何工作经验的普通学生成长为一个得到老师与同学认可的优秀干部。他由稚嫩走向成熟,树立了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成为 了我们理工学生的好榜样

 学习方面, 马丹艳同学  深知学习是学生的天职,于是始终都把学习放在自己生活的重要位置.在校期间,获得 06 - 07 学年, 07 - 08 学年, 08 - 09 学年"三好学生"奖学金,通过国家英语四级和六级测试 。毕业后荣获 优秀毕业生称号。 ,在实习过程中认真努力, 马丹艳同学 都会把老师所讲的主要知识点和注意事项详细的记录下来,操作时注重自己的亲自动手能力,认真细心。在学习中自己能发现问题,主动思考问题,遇到解决不了的问题他会及时找到辅导老师帮助解决辅导。因此,自己的专业成绩很优秀 在闲暇时间里,经常到图书馆读书学习,阅读一些与专业有关的书籍及其有关人生哲理的方面的书籍,以此来努力提高自己的专业知识和综合素质。在学习过程中自己还带动身边的同学共同学习,共同进步,能够主动帮助学习上有困难的同学,耐心的为他们讲解学习中遇到的难题

 生活方面, 马丹艳同学 严格要求自己、合理规划时间、关心同学,在同学遇到困难的时候,她愿意尽其所能帮助他们;在同学心情不好时,自己愿意成为他们倾诉的对象;当同学们开心时他也由衷的为他们高兴.。因此,在陌生的城市,同学们互相关心、倍感贴心。同时,自己严格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经常参加学校举办的各种集体活动 并多次取得优异的成绩,就算再苦再累也值得,因为大家都是快乐的。 马丹艳同学 不仅跟本班级同学的关系相处的很好,跟 一起工作的其他班级的学生干部也都相处的十分融洽,这让 马丹艳同学 的各项工作和生活都很有意义。三年的大学生活,给了 许多锻炼的机会,在实践中不断吸取成功的经验和失败的教训。与初为大学生相比,今天的 马丹艳同学 更能沉着,冷静的面对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在时代和环境的不断改变中, 马丹艳同学 逐步形成了自己的人生观,价值观。一直严格要求自己,并以乐观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影响着身边的人。

 总之,该生在大学四年中从来没有骄傲自满,珍视在奋斗中得到的经验和挑战的机会.正是这些,使她得以健康地成长,慢慢地成熟,从而走向成功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