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野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6-01-13文章来源:未知 浏览次数:

田野于2014年6月毕业于环境设计专业,随后进入中国美术学院风景建筑设计研究院工作,担任景观设计师一职。

在校期间田野在专业老师的推荐和指导下凭借着自身对专业的热爱,在校期间曾获得 IDAA 2012第五届国际设计美术大奖赛金奖第四届中国高校美术作品学年展大学组入选作品 2011-2012学年模拟招投标大赛三等奖。2010-2011学年优秀学员一等奖学金 2011-2012学年优秀学员一等奖学金 2012-2013学年优秀学员一等奖学金 2010-2013间获得三次三好学生2012-2013学年传媒与设计学院"十佳党员"2012-2013学年传媒与设计学院优秀团员 2013年宁海美丽庭院设计大赛鼓励奖国家专利证书 2014届校优秀毕业生 2014届浙江省优秀毕业生宁波市优秀大学生等荣誉,值得我们在校的学弟学妹们学习。
在和田野通话访问的过程中,他一直保持着谦和的态度,真诚耐心的回答访问者的每个问题,在问到学长对自己本专业的学弟学妹们在专业方面的提高有什么建议时,学长说,要多询问老师,对于不懂的知识或者没有头绪的时候要不耻下问,多做联系,拓宽自己的思路,以及对于老师推荐的书一定要看,在学习的时候不忘初心,目标明确。
在问到学长对于我们本专业的学生日后找工作的问题学长说要对自己对专业有信心,对于真正喜爱这个专业的同学来说就业前景还是不错的,投简历投的勤快点,基本找工作不是难事,只是很多时候不满意这份工作,所以心态很重要,在找工作的期间可能会面对来自不同方面的压力,比如地域,工资或者父母的干涉,会对自己找工作有影响,所以要明确目标,看好了自己想要的未来就要坚持下来,而且在学校期间做到好的作品,对以后找工作也会增加自信心,对企业而言也会更加的了解你。所以在校期间对自己的作业,作品都要认真对待,为以后做好准备,付出的努力最终还是跟收获成正比的,所以要学会审视自己,放平心态,努力把事情做完就不存在就业压力了。

最后田野学长对我们真心的祝福我们可以在这个专业中发挥自己的特长,找到自己的人生目标 ,做好对自己的职业规划。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