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丽茵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0-06-18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网络与新媒体141的赵丽茵。离开母校之后,选择了继续深造,硕士就读于香港浸会大学传理学院传媒管理专业,于2019年11月毕业。目前就职于浙江吉利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工作后愈发怀念在宁理的校园生活,无忧无虑,轻松自在,有大量的时间可以阅读,学习,进步。我始终觉得,越早形成好的习性,就越不需要展开痛苦的自律和坚持。时间与精力的田地里,你最先耕耘的就会最早结果,优先级从不说谎。我对自己的人生规划还算清晰,专业学习,社团锻炼,继续深造,结婚生子,职业规划,一步一脚印,我会主动去匹配每一个阶段所需的知识和能力,趁早做好准备。

在宁理的四年,是收获颇丰的四年。阅读习惯养成、逻辑思维培养、沟通能力锻炼、表达能力增强……宁理见证了我的进步与成长。感恩宁理,感谢宁理,我始终以母校为荣,也希望自己不让母校失望。越努力越幸运,一切时间看得见。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党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