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书吧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0-06-17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19年3月,在吴飞教授的牵线搭桥下,学者徐迅雷先生将其个人七千余册珍贵藏书,捐赠给学院。学院在此基础上组建一个文化氛围浓郁的“传媒书吧”,作为师生们阅读、交流和举办学术沙龙。

    【徐迅雷简介】徐迅雷,著名杂文家、作家、评论家,现为《杭州日报》首席评论员;系浙江大学传媒与国际文化学院兼任专家,浙江理工大学史量才新闻与传播学院兼职教授,浙江工商大学实务导师;浙江省杂文学会副会长,浙江省作家协会会员。历任《都市快报》本地新闻部编辑主任、《杭州日报》评论部主任等职;是杭州日报报业集团首批创新创业“双创”领军人物。入选浙江大学“财新·卓越记者”;入选涵盖中国杂文史的百部《中国杂文》,是当代浙江在地杂文家中唯一入选者;是《杂文选刊》评点的“当代杂文30家”之一,是《读者》原创版首批签约作家;先后获得中国新闻奖等奖项逾百项,并获杭州市政府特殊津贴;《这个世界的魂》一书获浙江省作协2009-2011年度优秀文学作品奖,先后有4部著作入选杭州市文化精品工程;作品曾被评为《南方周末》年度十大评论,主笔的“快报快评”被评为浙江新闻名专栏。
    已出版《只为苍生说人话》《让思想醒着》《中国杂文(百部)·徐迅雷集》《认知与情怀》《相思的卡片》《这个世界的魂》《只是历史已清零》《万国之上还有人类在》《权力与笼子》《温柔和激荡》《杭城群星闪耀时》《在大地上寻找花朵》《敬畏与底线》《知知而行行》,以及编选的《现代大学校长文丛·梅贻琦卷》等。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党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