争当时代先锋 做新时代有为青年——新传学生党支部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0-12-31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刻把握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时代特点与重要意义,做好青年学生党员的思想引领工作,新传学生党支部于12月29日上午在SC101会议室组织主题党日活动,集中学习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支部书记董亚钊主持活动,支部副书记曲昊杨就十九届五中全会的背景介绍、主要内容、目标和任务这三个方面进行了全面的立体解读。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和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描绘国家未来发展蓝图,明确前进方向和奋斗目标,对于激励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战胜前进道路上各种风险挑战,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好局、起好步,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曲老师在解读时,结合青年学生党员的实际重点强调,要时刻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理论联系实际,做“四知”有为青年,充分发挥先进性作用。

会后,与会党员进行了互动交流,纷纷表示深受鼓舞,青年之于祖国的担当亘古不变,在今后生活、学习、工作中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以我之青春,共中国之荣光。

此外,新传学生党支部“红色初心宣讲团”深入各班级进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希望广大青年学生立足当前、着眼长远,既能仰望星空又能脚踏实地,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有力保障。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学工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