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副书记冯建波赴传媒与法学院宣讲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0-12-28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12月24日下午,学校党委副书记冯建波来到传媒与法学院作了题为“深刻理解新目标新任务,为十四五发展贡献力量”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及座谈会。学院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全体支部书记、部分党员代表、民主党派代表、群众代表和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学习活动。会议由传媒与法学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副院长朱小红主持。

冯建波副书记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以及省内相关会议精神进行了全面介绍和深入解读。他提出,要科学制定院校的“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就要对未来的形势进行科学的预估,尤其要了解掌握浙江省的政策和发展趋势。上个月刚结束的浙江省第十四届委员会第八次全体会议,通过了《中共浙江省委关于制定浙江省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里面重点提到了科技强省、教育强省、人才强省和创新强省。传媒与法学院要认真学习会议精神,结合自身的学科专业特点,找到学院发展的目标和发展路径,提升学院的学科影响力,争取在学科建设上有新突破。此外要更好地服务地方政府机构和企事业单位,做到立足宁波,服务全省,影响全国。

随后,参会的教师和学生结合自身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学习情况,从教学科研、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实验室建设、行政服务和思政工作等方面谈了个人的体会,并对学校“省内一流、全国百强”远景目标的实现献计献策。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更大的热情投入工作,为学院和学校的发展以及“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开好局,做出应有的贡献。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党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