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红色基因 勇担时代责任——传媒与法学院举办“红色青年”成立仪式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0-11-06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5日晚上,传媒与法学院 “红色青年”学生党员教育发展中心成立暨学生干部聘任仪式SF104教室召开。学院党委副书记(主持)朱小红,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胡鹿鸣,学院党委组织委员赵红,各学生支部书记、全体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2020级班长、团支书一同参加大会,仪式由网新学生支部方梦瑶主持。

在主持人宣布仪式正式开始后,全体师生起立,奏唱国歌。随后,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胡鹿鸣上台宣读“红色青年”成立文件,介绍了“红色青年”成立的指导思想、总体思路和组织机构。学院党委组织委员赵红宣读学生干部聘任文件。

 随后,由朱小红老师和胡鹿鸣老师分别为学生干部们颁发聘书,并向同学们表示热烈祝贺。

 

 法学学生支部、法学181班王璐作为学生干部代表发言,分别从思想上、学习上、工作上三个层面表示自己会积极进取、努力奉献,为推动学院学生党建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紧接着,与会党员全体起立,面向党旗,庄严地举起右手握拳进行入党宣誓。在高昂嘹亮的宣誓声中,进一步增强了党员意识,激励着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学院党委副书记(主持)朱小红发表讲话,表达了通过成立“红色青年”促使党员教育管理形成制度化、规范化和经常化的期望,提出了“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要求,希望红色青年们把责任落到实处,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仪式的最后,奏唱了国际歌,全体师生合影留念。传承红色基因,勇担时代责任,“红色青年”的成立有利于引导学生党员坚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有利于保障学院学生党建工作有序进行,提升学生党建工作活力。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学工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