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建党99周年】传媒与法学院新传学生支部组织观看电影《建党伟业》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0-07-08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庆祝建党99周年,让支部党员、积极分子再一次重温党的历史、了解党情坚定理想信念,新传学生支部组织他们线上观看了电影《建党伟业》《建党伟业》是建党90周年的献礼之作,讲述了从1911年辛亥革命后到1921年中国共产党成立这段时间内的历史故事与风云人物。

通过观看影片,同学们纷纷表示经受了一场精神洗礼。广告181陈梦瑶表示,“看完这部电影,我对中国共产党的历史有了更加直观的了解,那些曾经真实存在过的历史人物,他们的精神和信念深深撼动着我,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我一定会坚定理想信念,砥砺前行。”新闻181蒋欣彤感触到,“看完《建党伟业》,我热血沸腾。为中国骄傲,为自己是中国人而自豪。骄傲的同时,我已然觉得肩上的责任不轻,我将牢记初心和使命,继续努力。”新闻191赵一蒙写到,“出生在新社会、沐浴在党恩下的青年学生,永远不应忘记当时建党的艰辛,应该时刻牢记身上的重担,积极投身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之中!”

新传学生支部以建党99周年为契机,通过召开主题党日活动、“感受红色魅力”好书推介会、观看主题影片等形式,加强党性教育,引导青年学生坚定理想信念,弘扬先进文化,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学工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