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学子获得全国大学生现代摄影大赛佳作奖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4-05-30文章来源:传媒与设计学院 浏览次数:

 

    我校新闻专业122班应婕妤同学的纪实摄影作品《废墟中的人偶》位列昨日公布的第6届中国大学生现代摄影大赛大众组纪实类佳作奖获奖名单之上。共计有来自27所高校的27幅作品获得纪实类佳作奖。据了解,由现代摄影网联合八大美院举办中国大学生现代摄影大赛。目前该比赛已由中国美术学院、鲁迅美术学院、清华大学美术学院、四川美术学院等多所高校先后成功举办。
    据我校组织参加这次学科竞赛的指导老师刘建民介绍,我校本次组织参赛的40余组(件)作品,是新闻专业12和13级全体同学在《新闻摄影》课的实践作品中选拔出来的。这是我校首次组织参加这个比赛,能够获得佳作奖,很不容易。所有佳作奖将参加6-9月份的全国巡展。
    中国大学生现代摄影大赛,历经5届比赛以来得到国内外及港澳台地区的上千所高校的关注和参与。通过每年的参与范围和作品质量分析,中国大学生现代摄影大赛已经成为目前国内规模最大、最具水准、且初具国际化雏形的高校摄影活动,是真正能够代表中国大学生摄影水平的摄影大赛。第六届参加高校达711所,参加城市达202座,指导老师达373位,参赛人数达4371人,作品张数达36731张,参赛生来自中国、澳大利亚、美国、德国、英国及香港、台湾、澳门等国家和地区。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