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F YOU——传媒学院2016届毕业生晚会圆满落幕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6-05-31文章来源:学工办 浏览次数:

2016年5月29晚18点30分,传媒与设计学院2016届毕业生晚会在可珍讲堂举行。在传媒舞蹈队一段活力四射的舞蹈之后,主持人介绍了本次晚会莅临的嘉宾有传媒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朱小红老师、学院副院长刘建民、何镇飚由旭声老师,三江学者彭增军老师,以及各位辅导员老师和毕业生班级导师。
一年一度的毕业生晚会,一年一度的离别。晚会以一个毕业生回顾大学四年有哭有笑的生活,最终自信的走进可珍讲堂参加毕业典礼的视频作为开场。紧接着,副院长何镇飚老师上台代表学院党政领导班子致辞,他提到让毕业生把最喜欢看的书留给学弟学妹,并且建议让毕业生和老师合影。接着,传媒合唱队演绎主题为《你有没有》的一首首经典歌曲串烧,令台下观众都自发的举起手中的灯挥舞,现场一片蓝色光海。之后,王璐璐学姐演唱的《肆绎》,夏支伟学长演唱的《再回首》唱出了毕业生们心中的不舍,疯舞堂带来的《Wake up》点燃了全场的气氛,话剧《我的机器人女友》和《老司机》更是让观众笑声不断。刘建民老师的诗歌朗诵将现场的气氛激发到昂扬的状态。朱小红由旭声、彭增军老师为大家抽奖。
晚会最让人感动的是与毕业生互动环节。学弟学妹们美好的祝福,毕业生们真挚的告白,让全场都感染了毕业的不舍和眷恋。
美好的时光总是短暂的,传媒与设计学院2016届毕业生晚会在历经三小时后圆满的落下帷幕。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希望毕业生们怀揣着老师们的期待和学弟学妹们的祝福,自信满满的走向新的征程。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