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学院举行2017-2018学年“红榜”和“传媒榜样”系列展示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9-01-03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有这样一群人,他们是学习的标兵,不仅有刻苦钻研的学习品质,而且有坚持不懈的学习信念;有这样一群人,他们是实践的强者,不仅有丰富的学生干部经历,而且有骄人的学科竞赛成绩;有这样一群人,他们是全能达人,舞台上不仅有他们惊艳的舞姿,绿茵场上还有他们矫健的身影。他们是大学梦的逐梦者,敢于有梦、勤于追梦、善于圆梦;他们是中国梦的筑梦者,有理想、有抱负、有担当。正是他们让我们对“优秀”有了新的认识,对“榜样”有了更深体悟,他们的每一次尝试,每一次精彩,每一次飞跃,都将为我们诠释大学的真谛!为更好地展示优秀学生的风采,同时通过他们的先进事迹号召、鼓舞更多的同学,我院推出了“红榜”“传媒榜样”系列展,目前正在SC三楼大厅展出。

    优秀学生展示是我院树立学生先进典型,激励、鼓舞和引领广大同学刻苦学习、奋发有为的有效育人活动和载体,学院始终围绕“明德弘毅,开物启新”的育人主线,助力传媒学子的每一次精彩,实现人生价值的不断增加。在未来,学院将继续秉持立德树人根本导向,增强优秀学生典型的挖掘深度,拓展优秀学生代表的广度,提升学生榜样事迹宣传温度,用学生影响学生。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学工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