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学子获2019学校排球新生赛冠军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9-10-16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10月15日中午,校排球新生赛决赛在南操室外排球场举行。由工业设计191班鲍凯榆、网新192班王莹等8名同学组成的传媒与设计学院新生排球队,经过与不同学院队伍的激烈较量,获得冠军。

本次赛事由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团委、浙江大学宁波理工排球社联合主办,由浙江大学宁波理工排球社承办。比赛采用男女混合的形式,分两个小组进行,小组内依次进行循环赛制,三局两胜;小组赛结束后采用交叉淘汰制,争夺冠亚季军。赛事进行过程中,天公并不作美,但传媒学子不畏艰难,始终做好最充足的准备应对每一场比赛,最终进入半决赛;在与信息学院交锋过后,成功打入总决赛,并在与商学院争夺最后的殊荣时获胜。

本次排球新生赛中传媒学子展现出了积极进取、拼搏努力的体育精神,彰显了同学间友爱与互助的优良品质。相信同学们在接下来的学习、工作、生活中也能不断挑战自我,收获颇丰。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学工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