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与法学院开展“星部门”评选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1-06-07文章来源:传媒与法学院 浏览次数:

进一步了解学生组织工作情况,对学生组织工作进行总结和反思,提高各学生组织工作效率,我院6月4日13:30在SC117开展了传媒与法学院星部门”评比活动。参与本次活动的人员有学院团委副书记李倩倩老师辅导员杨潮老师,学联和团委的各位主席团成员以及传法学院部分学生组织成员

活动伊始学生会主席顾子惠和团委副书记宋朝分别代表学联和团委的主席团成员依次进行发言,对本学年学生工作进行总结在一个学年的工作中,大家从陌生走向熟悉,在这一年的工作中随着对自身工作的逐渐熟悉,大家也在一步一步成长,工作也越来越好,虽然还存在很多问题,但是仍对大部分的学生工作给予一定的肯定。顾子惠宋朝对未来的学生工作进行了展望,同时希望大家能够脚踏实地工作,其实学生工作并不难,没必要将它看成简单的苦、累、难。而顾子惠学姐在讲话中提出的三个“要”——要成为一个什么样的学生干部,要带出一群什么样的学生会后备力量,要创造出一个有多少影响力的学生组织更是引发了在座学生干部的思考。

在两位学姐发言之后,学院团学的各个学生组织代表按照之前抽签决定的顺序上台对近一个学年以来自己部门具体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由台下的辅导员老师和主席团们PPT内容、汇报同学整体形象语言组织、以及部门具体工作详情等方面综合打分。在所有的部门汇报结束后,李倩倩老师对本次活动进行了简单的总结并表达了自己对学生工作的感受,希望未来的学生工作能够越来越好。

本次活动产生的五个“星部门”分别是青协志愿者部、青协活动部、编辑部、新媒体部、影视部。活动的最后由杨潮老师公布评比结果,李倩倩老师和杨潮老师为五个获奖部门进行颁奖并合影留念。

自此,传媒与法学院2020-2021学年第一届“星部门”评比活动圆满落幕。愿大家在学生工作中有所成长,收获自己最想要的,学院的学生工作能够蒸蒸日上,再接再厉,一起创造更多的辉煌。传媒与法,不负韶华。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传媒与法学院